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最后24小时/上]叶修

【文字归档区】

=私设一堆/与原著不符请见谅

=伞修/微莫橙/ooc慎

06:30

“你的生命还有24小时。”

这句话突兀地在脑袋里响起时叶修刚醒,正靠着床头抽烟。他睁开眼,视线穿过没拉严的窗帘落在远处天空上,太阳恰好掉进地平线。

怔了怔来消化这个消息,回过神,伸手在床头摸出手表,银色的底色表带,黑色的时针分针,沐橙送的生日礼物。因为戴着太重操作不方便,叶修一直都是塞口袋里。

刚好06:30。

呵......二十四小时么。叶修摇摇头,嘴角的笑有些嘲讽。要是魏琛这时推门进来看见一定会二十分警惕——特么这货怎么笑那么猥琐,难道是发现了自己昨天减价甩卖买回一大袋子的烟?

下床洗了一把脸去到厅里,正赶上饭点,陈果招呼着一帮人准备吃饭。转身看到叶修,直接省了让人叫他的步骤,挥手让他一起。

吃饭照例是苏沐橙陈果几个妹子一堆讨论新买的衣服新出的电视剧,叶修老魏凑一起研究装备升级,剩下几人围一块聊新闻热点,莫凡一人捧着饭默默蹲在一边。

07:13

晚饭后是兴欣一贯抢boss刷材料时间,最先登录的伍晨先收到boss刷新的消息,一群人马上了线就立即默契地往提供的坐标冲了过去。一晚上又是叶修带着队穿梭在各个工会的队里,边操作着君莫笑边指点兴欣众人:

“包子别急着往前冲!刚刚那盗贼放了个陷阱。”

“伍晨和沐橙走另一边,远程悄悄引开boss。”

“小柔莫凡还有工会的人跟我走,扰乱他们的节奏。”

“罗辑别一下子把你召唤兽全放出来,一个个来练习控制。”

“一帆就在一边放阵吧,小安你看好他们几人的血。”

“老魏方锐绕去偷袭,这事你们俩最擅长。”

某两人:“滚!”

没有人注意到的是叶修提醒完后那一句不经意的话——“啧啧,如果哥不在了,你们怎么办啊。”

10:44

兵荒马乱了大半夜,兴欣战果很丰厚,各工会长很心累。陈果看了看时间,“呀”了一声开始赶人:“都这么晚了!赶紧关了电脑去睡觉,明天还要早起。”

放松下精神的众人也开始疲倦,纷纷退了帐号卡走出训练室。陈果环顾一眼训练室,还有四人没挪开位置,叶修、魏琛、沐橙还有莫凡。

陈果无奈朝近的叶修魏琛那边走去,敲敲桌子吸引来盯着屏幕的两人注意:“快十一点了,赶紧给我睡觉去。”又去叫另一边坐一块的两人,“沐橙,挺晚了去睡吧,还有莫凡你也是。”

“我看完这集就回去,果果你先睡吧!”沐橙抬头看了一眼陈果,又低下头聚精会神盯着屏幕。莫凡默默看了陈果,跟着沐橙又看回屏幕,一副“我陪她”的表情。

陈果简直被打败了,无奈地回头看另外那两人。魏琛连应了几声,鼠标点击好几下也关了电脑打着哈欠离开。看着魏琛吊儿郎当走出训练室,陈果将目光转向剩下那一人。叶修仍看着屏幕,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感应到她的视线,开口:“我不困,等会再去睡。”

陈果想起他吃饭时才出现,确实刚起没多久。这货和魏琛昨晚不知道熬到几点,早上起来一副没睡够的样子,吓了众人一大跳。熬过早上的训练中午又躺了回去,一睡又是一个下午。陈果翻了翻白眼,玩个游戏休息都忘了,再这样下去非死在电脑前不可。“你也别弄太晚,不困也要给我躺回去。明天早点起来。”收到叶修敷衍的“嗯嗯”几声,陈果懒得管他,打了个哈欠也出了训练室。

昏暗的房间里只剩三个身影,声音都是通过耳机放,室内一片安静。叶修抬头,看见墙上映着三个边角模糊的影子。那俩人的挨在一起,自己的在一边。他忽然有点恍惚,想起很多年前不大的房间里泛黄的墙上也常映着三个影子。他和苏沐秋的常挨在一起,沐橙的在旁边低着头看书。

嘴角勾起一个淡淡的笑,叶修看着那两个挨在一块几乎要融成一团的灰色影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时沐橙已经和莫凡在一起了。呵,那个妹控要是看见了一定会张牙舞爪叫嚣着要揍那个拐走他妹妹的家伙吧。

说不定一愤怒,就醒了从坟里爬出来了。

......真是有够扯的。被自己的想象无奈到,叶修看回屏幕,君莫笑正握着千机伞站在竞技场里,装备还是五花斑斓一片。他的鼠标滑过千机伞,一串数据显示出来。

80级,80级,80级,80级......

目光划过那一串数字,他嘴角弧度柔和,眼里带着淡淡笑意。“我先去睡了,你们别太晚。”关机走出训练室,叶修丢下一句话。

后面是沐橙“嗯嗯嗯”的应答。

[最后24小时/下]

——————————————————————————

=我需要放上来被督促一下进度Q-Q

=不然谁知道我会懒到什么时候Q-Q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