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后来]苏沐秋/[关于伞修]

【文字归档区】

[后来]苏沐秋

你说来日方长,重来无妨。后来一坟一碑,青苔细雨。
你是白衣翩迭,笑容温暖。后来十年四冠,荣耀无你。

——————————————————————————

[关于伞修]

我在全职高手完结时开了这文,一个半月,用掉能挤出来的所有时间看完。
里面有很多,让我热血沸腾让我感动让我佩服的人,可是所有都比不上,我对叶修对苏沐秋的心疼。
苏沐秋秋木苏,那个真正的神枪手,那个技术不输荣耀第一人叶修的他,
最后葬倒在车轮下,消失在荣耀中,深埋在了记忆里。只有两人记得他的名字,只有少许人见过他的风采。
他本该和好友携手,摘下荣耀之冠,可最后,只能无力倒在冰冷的地面上。
他的故事他的梦想,还未开始,便已结束。
而叶修,他背负着两人的梦想,一路披荆斩棘,登至巅峰。
拒绝把荣耀当作炫耀,拒绝在浊世交出梦想,与人流格格不入,然后一点点被排挤推搡至谷底。
然后——“嘉世现役队长叶秋退役,孙翔担任队长。”
昔日的战队队长栖身在一家小小网吧,换回自己的名字,作为一名网管,

带着好友留下的遗产,带着冠军的梦想,再返荣耀。
他从未放弃过,所有艰难的时候,失意的时候,
带领着网游里招揽的各个队友,所谓的“草根队”成为了挑战赛里一匹横冲出来的黑马。
他们毫无顾忌,他们不计失败,剑锋所指所向披靡,最终将嘉世斩落马下。
嘉世战队,他一手缔造的王朝与传说,也由他亲手摧毁。是他亲眼见证,由繁华至衰败的全过程。
他们还未停止步伐,以旁人想象不到的艰难,一步一步迈向荣耀前方。
这样的进步太缓慢太微小,可是等所有人注意的时候,他们已然与强队并肩走在前方。
蓝雨,微草,霸图,轮回。梦想和荣耀紧紧缠绕,长成心里最坚实的信念。
队友倒下时的托付,最后逆转的6.3秒。他们,兴欣,终于站在荣耀巅峰——“第十赛季,他们是冠军!”
微笑混合着眼泪,全都是喜悦的味道。当奖杯被亲手捧起,冠军戒指被戴在手上,那一刻,所有的牺牲都不重要了。
那是叶修第一次和他的队友站在领奖台上庆祝胜利,背景是他使用的帐号君莫笑,
那曾经属于他的好友,那颗未发光便陨落的行星。
而他接过那把承载着梦想的千机伞,替他完成那个神话。
我一直都觉得,叶修前三赛季三次夺军都不愿现身在领奖台,是因为他认可的队友,只有苏沐秋一个而已。
直到第十赛季,他与他留下的君莫笑站在台上,就像他站在他的身边一样。
一叶之秋只是他,可是君莫笑,沐雨橙风,都有着他的影子残留他的温暖。
“沐秋,我们赢了。”
他徒留一把千机伞一句从头再来一个未开始的梦想,而他一人背负所有以己所爱创造属于两人的荣耀。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不曾老去,不曾离开。

——————————————————————————

——这是很久前写的几段话,关于苏沐秋,关于伞修。【其实还有一段伞修段子Q-Q好吧我承认我找不到稿纸了【。

只是写了看了一堆伞修文,忽然想说说我的感想。嗯上面是文艺版,下面是正常版。

其实一开始看全职时我觉得这是挺正常的成长文Q-Q还猜着估计写叶橙的同人文一堆Q-Q结果后来去逛贴吧,我发现世界观被摧残了—— 这一堆叶allall叶是什么谁来告诉我! ∑( °△°|||)

然后我发现,写BL的文比写BG的文多了不止十倍……然后……我就掉进了同人文圈……。

既然写的是BL文那果断萌伞修啊,看原著的时候就觉得他俩很有爱【虽然从头到尾把我虐到底……哭了什么的我才不会说Q-Q看着叶修讲起苏沐秋的时候心疼得快死掉。

都说十个伞修十一个虐,萌了伞修后我发现自己真有受虐的本质,各种MV同人文同人图什么的都是虐到底啊……。虽然还是有那么点甜文的……但是!伤害值和治疗值不成正比啊!

所以说我到底为什么萌他们……大概是被那种最开始最纯粹的感情吸引吧——无关未来,只是现在,无关别人,只是你,有你就够了——的那种感情吧?。

我不是高产的人,但是我在尽量努力描绘他们的感情,,我心里他们的样子。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看过很多句子,但是这句最虐没有之一。

——————————————————————————

最后放一下bilibili网上看过的MAD链接,都很棒很赞(nue),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

【伞修橙】时间煮雨 /【伞修伞】多少雨你才会撑起纸伞/【修伞橙cos】谎言/

【伞修】突然好想你/【伞修】美梦成真/【伞修】你的背包/

【叶修】这一路走来/【叶修】有幸遇到你/

【全职】年轮 /←最后这个是全职多cp暗恋史,cp食用说明→林方/乔高乔/韩张/双鬼/卢刘卢/双花/喻黄/邱叶/伞修。观看时务必打开音响备好纸巾……弹幕一堆补刀推荐打开……很虐很虐很虐虽然也有甜但是太少QAQ看一遍哭一遍我才不会说……。

最后祝观赏愉快【那么虐我估计愉快不起来【。

——————————————————————————

之前写的文,加了个TAG再来参加这个活动。因为我觉得就是这些了。

对好友的怀念,对夺冠的执念,对梦想的追求,

那样不放弃不回头不畏艰辛一路走到底的精神,我觉得这就是我喜欢叶修的理由了。

还有苏沐秋,他甚至不算主角,甚至只在别人的回忆里出现过,

但是他在网上接工作努力给妹妹更好的生活,他对荣耀有着与叶修一样的热爱,

辛苦做出的千机伞一晚间没有了意义,无论多难过他却只说了句从头再来,

那些乐观,热情,热爱,都是我,喜欢他的理由。

【其实更像我为什么喜欢他们吧【。

评论(1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