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8]林方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7]

点心大大最近又伐开心了。

路过那家KFC顺路进去的林敬言就看见他耷拉着脑袋一脸没精打采,忽然就觉得特别像只丢了食物的小狗,差点没忍住笑了出来。走过去在他面前晃了晃手:“怎么了?一脸不开心。”

“啊,林敬言。”方锐回过神来,表情依旧闷闷的,“没啥。”“呵,没啥还郁闷成这样。”林敬言笑,“发生什么了?”“真的没啥,就是宿舍空调坏啦。”此时没什么客人,方锐干脆一身工作服就和林敬言在工作台光明正大聊起天来。

“空调坏了?”“是啊,都坏了一天了!”方锐鼓起嘴巴作生气状,“楼下宿舍阿姨居然说那个修空调的大爷回乡下了,要半个月后才来我们宿舍修!这可是三十八度高温!我都已经烤了一早上了,都要熟了好吗!”

“噗,那你准备怎么办?”林敬言这次没忍住,一下笑了出来,忽然很想伸手拍一下他鼓起来的脸。“哎……不知道,大概是回家吧。”方锐扁嘴。

林敬言疑惑:“那你的室友呢?”“他们早就回家去啦。只是我家现在也没人,又有点远,我就懒得回去了。”方锐叹气,表情苦大深仇,“可我总不能再这么烤一个暑假吧。”

“你可以先来我家住一段时间。”林敬言笑着,伸手抬了抬眼镜框。“嗯……嗯?什么!?”方锐猛地抬头,眼里亮晶晶的一片。又想起什么一样疑惑道,“你租的房子是双人房?”

“不,是我自己的房子。之前是因为楼上漏水了需要重新装修,所以才临时租了房子住。”“好啊好啊!”林敬言看他像个得到糖的小孩子一样激动,笑笑: “什么时候下班?”“咦?”方锐抬眼看了看墙上的钟,“啊,到时间了。你等等啊我先去换个衣服。”他对林敬言笑了一下,转身走去旁边员工换衣间。

方锐背着包走出来时林敬言正从收银台边接过两个甜筒,转头递了一个给他。方锐道了声谢接过来,两人坐在旁边座位开始吃。方锐舔着雪糕歪过头:“你家在哪?”“离学校两条马路那边,不远。”

“哦……你吃饭了?“”嗯?没有。“有点无奈于他非一般跳跃的思维,林敬言摇头。”那我们去那边吃酸辣粉吧!很好吃的,也近,我们走过去就是了!”方锐又开始兴奋,跳下椅子拽了林敬言往外走,“走吧走吧。”“呃……好。”

 

站在林敬言家门口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方锐拖着个行李箱有点不安的看着林敬言拿出钥匙开锁:“……会不会麻烦到你啊?”听见问话的林敬言笑了一声,转身调侃道,“都到家门口了你还想回去,不是更麻烦。刚刚又不见你问这个问题?”“我我……忘了嘛。”方锐一脸局促。

刚刚自己就顾着兴奋了,冷却下来才发现这个问题。本来他想着回去再熬一晚明早再收拾行李,林敬言却说早晚都是搬,干脆趁着现在有车先搬来。他就回宿舍简单收了下行李,带着衣物笔记本子充电器什么的来了。

“噗,行了,不会多麻烦的,不就多了个人。”打开门进了玄关,林敬言伸手开客厅的灯,“我其实也挺忙,家里平时空荡荡的,多点人气也好。”“……怎么那么像鬼屋。”方锐嘟囔着换上林敬言踢来的鞋子。却没想到正好被他听了个正着,林敬言失笑:“那也不错啊,点心大大在这说不定还能驱鬼呢。”“……开什么玩笑= =。”

林敬言带他到客房放下行李,让他随便参观就拿衣服进了洗手间。方锐很好兴致地在房里晃荡着,林敬言家里装修很简洁明了,大概和他本身学设计有关。墙壁是温和的米白色,黑色石砖铺成的地板布着纹路,整体以黑白灰几色为主。

惊讶到方锐的是书房角落的那个休息区,两排几乎一人高的书柜并列,书柜顶连接起来铺上地板设了个小休息区,由靠墙一个小楼梯上去。上面放了张桌子两把椅子,可以在上面看书喝茶休息。

啊啊啊好棒的!方锐很兴奋。

早晚俩餐都有林大大供应着的点心大大最近过得很滋润,在家时不是呆在电脑前就是呆在饭桌前。

又一晚和冷暗雷做完日常,冷暗雷去了战场,方锐便准备去找野队刷本。走到副本门口就又看见附近频道里有人在召唤他,面前又是一片飞扬着的粉色。

【附近】【百花缭乱】:嘿无量无量!这里!

风骚的粉色长衣在风里舞啊舞,旁边站着个黑衣铠甲。

方锐表示我真的不想理你,别以为我忘了上次你们俩混蛋丢下我跑了的事!

【附近】【海无量】:……

【附近】【百花缭乱】:走吧我们四人去刷本。大孙加她一下。

方锐心塞地点了加入队伍,忽然又觉得有什么不对。拉开队伍列表一看……卧槽奇葩姑娘怎么会在这里。

方锐心更塞了。

【队伍】【海无量】:……

【队伍】【染雪晴晴】:呵呵,是无量啊。

呵呵什么鬼加入的时候我就不信你没看出我名字。方锐也在心底呵呵。

【队伍】【百花缭乱】:大孙你去点NPC进本吧。

方锐没忍住去戳了百花缭乱。

【密聊】【海无量】:你怎么和那人组了队?

【密聊】【百花缭乱】:嗯?怎么啦?

【密聊】【百花缭乱】:她问我们能不能带她,我们就组了队。

【密聊】【海无量】:……哦。

【密聊】【百花缭乱】:你们不是一个帮会的吗?

【密聊】【海无量】:……

是同一个帮会可不是同一个阵营的啊。方锐无语扶额。算了算了赶紧过了这本吧,呆在一个队里总觉得不自在。

 

方锐是很想速战速决,可某奇葩姑娘不乐意。 他这是算见识到了染雪晴晴的技术了,给三个掉血不多的人加点血都成问题,她的等级是PS上去的吗。

前面过程染雪晴晴还算中规中矩,偶尔刷几把不必要的血掉个链子,到了后面那链子就没拾起来过。她作为一个手不能擒腿不能踢的牧师不好好呆着刷血,拿了个法杖到处给海无量引怪,刷血刷的磕磕碰碰,不会抓时机也不会算冷却。海无量在一群铺面而来的小怪面前差点阵亡,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还好一点,因为染雪晴晴刷血忽略的总是海无量。

至此方锐也是看出染雪晴晴的针对之意了,这都要打大BOSS了她还傻愣着装没看见海无量的半血。心底呵呵两声方锐自己拿出药补了血补了蓝,看也没看她一眼,和百花缭乱确认后就进了大BOSS的领域范围。

然后方锐表示,这特么是他打得最扭曲的一个副本。

其实如果除去“帮忙”跟不帮一样的染雪晴晴,其实他们打得还挺正常的。

百花缭乱后面也真是对这个妹子无语了,让她呆在一边加个群加就好。结果染雪晴晴乖乖应了两声,转身又跑到了小怪的引怪范围里。

百花缭乱简直想撞墙。明明过了许多次的副本,多了个人却花了更久的时间……我勒个去。

后期染雪晴晴跟顿悟一样又开始给他们刷血,所以BOSS狂暴之后,除了海无量,他们都有足够应对的血量。方锐已经淡然了你爱加不加吧。染雪晴晴基本除了避不开的群加整场副本下来就没给他刷过多少血量,还不断添堵,他都是吃药顶上去的。百花缭乱曾经发现过问了一句,染雪晴晴表示海无量走位太偏她很难加。那时他看见时就快摔键盘了,玛旦我就在你旁边你还嫌位置太偏!

最后BOSS还是屈服在了三人的狂殴之下,BOSS残血时染雪晴晴正在放群加。方锐正估摸着蹭这个群加然后这么下去BOSS倒下他刚好也残血,然后就见染雪晴晴取消了群加,BOSS一爪子拍过来,海无量的界面顿时灰了。同时,BOSS也在身边倒下。

方锐一瞬间愣住了,第一反应是骂了句三字经。你特么群加到一半取消了好玩是吗!不要这么明显好吧!

BOSS倒下四人被传送出副本,落花狼藉先是干脆地把染雪晴晴踹出了队,然后把海无量拉起来。而百花缭乱都快狂暴了。

【附近】【百花缭乱】:染雪晴晴,你什么意思?

【附近】【百花缭乱】:最后那个群加根本没有取消的必要,你在肯定看得见我们商量,轮流下来攻击到海无量你就取消?

【附近】【染雪晴晴】:呵呵,是她活该,到处勾引人。

【附近】【百花缭乱】:卧槽,大孙我活这么久,除了老叶我还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附近】【落花狼藉】:……

【附近】【染雪晴晴】:小小的教训罢了。

复活后的海无量浑身泛起淡淡的金光,方锐看着附近频道笑了笑,活动了一下筋骨准备开启PK模式轮她几遍,呵呵呵呵呵你以为我也有这么好欺负吗呵呵呵呵呵我的等级可不是跟你一样是用来摆的。母亲的你不稀罕材料我还稀罕我的经验呢!

海无量还没来得及动,身边却忽然多了一人比他更先上前,一连串动作操作出来,染雪晴晴宣告阵亡。

[9]

——————————————————————————

=我终于让他们在三次元里……同居同住了……

=一脸心酸泪……卡文卡的想死【。

=接下来继续我的点文坑……【。

=我知道你们都知道多出的那人是谁的www

评论(2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