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三年四班][4]

QVQ我传说中的四杀!!在这里!!

QVQ豆腐花怎么能是咸的它必须是甜的!!

QVQ群作业抄送全职写手画手联谊所←这逗比作业【我目测明天是粽子【。

——————————————————————————

【文字归档区】

=架空/背景:永远的荣耀高校三年四班

=伞修

[1][2][3] 

[4][豆腐花梗w]

临近月底,一大波体育考试又在来袭。苏沐秋看看叶修那惨不忍睹的不及格再看看自己没好到哪去的分数,再看看班上一群神经病们的优良成绩,决定每天绕操场跑五圈再回家。

在苏大大的威胁恐吓之下,叶不修每天不情不愿地下楼跑圈。不过苏大大还是懂给一棍子再给颗枣的道理的,所以他总会带颗糖或买点吃的来慰劳一下身力交瘁的叶大大。

一个周末下午,两人回校跑完圈休息完毕后并肩回家。叶修一路嚷着饿了饿了,苏沐秋只好安慰说回家做吃的给他。

两人慢悠悠走到公寓小区门口时饿疯了的叶修不经意抬头,眼睛一亮。“哎沐秋那里有豆腐花!我们去买豆腐花吃吧。”“好。”苏沐秋点头,两人朝那卖豆花的大叔那走去。

“嘿,来碗豆花吗。”大叔看顾客上门连忙站起来。“嗯。”“好勒,”那大叔干脆利落地揭起木桶盖装了一碗豆花,然后顿住动作问两人,“甜的咸的?”

“甜的。”“咸的。”同时响起的声音。

“甜的!”苏沐秋严肃脸。“咸的好吃!”叶修不甘示弱。“咸的那能吃吗!”苏沐秋一脸的“小孩子别闹”。“甜的才不能吃!”叶修毫不客气地伸手扯了一把他的脸,“我要咸的!”……省略一千字争执。

“……甜的咸的?”大叔举着豌豆花面瘫脸,又问了一遍。尼玛你们决定好了吗我举着很累好吗!

“能甜咸各半碗吗?”苏沐秋放弃与叶修沟通。

“……不能。”卧槽甜咸各半碗是什么啊那能吃吗我卖豆花那么多年怎么就没见过你们这样买的一碗豆花很贵吗!大叔内心开启了黄少天吐槽模式。

“……不能啊。”苏沐秋很“失望”地耸耸肩回头,眼神继续坚定,“要甜的!”“咸的!”叶修眼神更坚定,“苏沐秋大大你就不能买两碗?”“我没带够钱,只能买一碗。”苏沐秋一脸壮士表情。我要是带够钱了我至于和你废话吗。

由于两人只是下去跑个步,身上只带了手机钥匙,还有苏沐秋口袋里上次洗衣被遗忘没拿出来的两个硬币——刚好够一碗豆花的钱。

最后妥协的是苏沐秋,两人还是买了碗咸的豆花——因为苏大大剪子石头布三局两负输给了叶不修。

看着吃咸豆花吃的欢脱的叶修苏沐秋哼了一声,伐开心地做晚饭去了。哼哼哼那么喜欢吃咸的看我不在你饭里放一大勺盐!满足你!

……

“我下去买糖。”晚饭后两人又蹲在电脑前更文,叶修去柜子里翻糖时才发现自己戒烟的糖已经吃完了,拎了钱包和苏沐秋打了声招呼就出了门。苏沐秋正在桌前抱着电脑打字,依旧生闷气的他自动无视了叶修。

门合上的声音从外面传来。没多久又是一声门开的“嗒”声音,脚步声从外面响到身后,伴随着盒子放下的声音。苏沐秋装作没听见身后的声音,目不斜视专心码字。

只敲了两个字一个袋子就被放在了面前。透明的袋子里是碗豆花,热气从没扎紧的袋口冒出,白花花一片遮住视线,带着豆香和糖的甜味,还有身边人身上淡淡的薄荷味道。

苏沐秋愣愣地看着这碗从空而降的豆花,抬头看着叶修。叶修咬着糖一脸漫不经心地在旁边坐下,翻开笔记本子的盖:“凉了就不好吃了。”转头看见他不动,戏谑地笑,“没的吃苏大大是不是准备一个月都不理我?”

“……切切切,谁稀罕一碗豆花。”苏沐秋撇嘴,推远了一点电脑。解开袋口打开盖子,白气立马模糊了一脸,带着更浓的香甜味。他低头舀了一勺,咽下。扭头看了看旁边专注盯着电脑的叶修,嘴角是满到要溢出来的笑意。

嘴里的豆花有点烫,姜糖浆和着豆花,味道很甜却一点都不腻。苏沐秋一口口吃着,没一会就吃完。将空碗袋子收拾了回到房里,刚坐下叶修就吻了上来。薄荷味道侵入口腔,和豆花糖水的甜味混在一起。

半天贴在墙上的俩影子才分开,叶修抿了一下唇,皱眉:“好甜。”

苏沐秋笑:“是啊。”都甜到心里了呢。

[5]

——————————————————————————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的www

=本来还想写点别的cp……但是他们说五点交作业【。

=我顺便就把这活动梗加到文里了,单独发参加活动【。

=一边写一边饿……忽然好想吃【。

评论(2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