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我们]伞修

“我们为什么没能在一起?”听到问话的叶修挑眉,怅然地拿着烟却没点上。

“因为他离开了啊。”


—————————————分割线—————————————

“我呸你才离开了!“

推门进来的苏沐秋恰好听个正着,愤怒地将一个袋子扔到叶修怀里:“不许在家里抽烟!”

“阿秋我的打火机呢?”叶修一脸无辜让苏沐秋很想掐晕他。

“没买!给我戒烟去!”苏沐秋哼哼地抱着手臂。听到答案的叶修无奈低头,看着怀里袋子里好几包薄荷糖:“买那么多?”“给你戒烟的糖!省着你又在那哼哼。”苏沐秋不屑地瞥了他一眼,一副看我想得多周到的样子。

“那就谢谢苏大大了,”叶修笑笑,取下烟剥了颗糖扔进嘴里。顺便剥了一颗递到苏沐秋嘴边。

“哼。”傲娇的苏大大低头咬走,顺便咬了他手指一口。当然没舍得用力。

“卧槽!痛!!阿秋没想到你还那么锱铢必报,亏我还好心给你糖吃。”

“……那糖还是我买的好吗!”

——————————————————————————

七夕快乐www

看我多业界良心虐改甜了wwwww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