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二货恋爱史][20]林方

方锐,犯罪组合之盗贼,转型封神点心大大,
破蛋快乐 (´・ω・`)
生贺无能就随便洒点糖吧【这哪里糖了?
共计1120字qwq希望不会太晚【我恨学校信号qaq
=11.20=

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字归档区】

=架空/伪网游/各种BUG见谅/ooc慎/
=林方/双花/伞修/一句话莫橙高乔/ 

 [19]
“……你

“……你逗我吧?”换苏沐秋抽了抽嘴角,却也知道林敬言不是这种事都随便开玩笑的人,他们应该是真没在一起,“温水煮点心也不是这么煮的啊。”

平时他可没少看见方锐赖着林敬言、林敬言跟照顾小孩一样由着他,他们居然现在还是“朋友”?虽然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但就算男追男隔了片海……也不至于游成这样了也不上岸啊。

上帝啊这个世界真不科学。苏沐秋看了眼笑容无奈的林敬言,默默低头喝了口咖啡。

“你进度也太慢了。”懒懒的男声响起,偏过头,叶修握着马克杯子从厨房转出来,杯口溢出的白雾夹着咖啡醇香。“就是。”苏沐秋深以为然地点头附和。

林敬言表示不想和他们说话,你以为谁都像是你们吗。像想起什么一样,眼神一暗。

然后就听见叶修的声音:“老林,你准备等到什么时候。”

一时,林敬言眼里闪过些许不明了的情绪。最终只是摇了摇头。

 

而荣耀里的方锐大大依旧别扭着,只不过没几天,各种主观客观原因……他就别扭不起来了。

那天林敬言有事在外面,解决了午饭后发现上次方锐说的美食城就在附近,就顺路买了蛋糕去宿舍找他。

本来准备给爱甜的方锐大大来点惊喜,结果一开门成了惊吓。林敬言推门时还在想方锐在干嘛怎么磨蹭了半天,结果门一开扑面而来迎接他的是一大股泡面味。目光落在方锐手上那碗方便面上,嗯,还是红烧牛肉味的。

林敬言的脸刷拉就黑了一半。

视线往上移一点,就落在方锐身上。室外三十多高温室内近三十的高温,方锐大大居然裹了一大床被子窝在床上。看见林敬言进来立马动作迅速地将泡面杯子往桌上一搁,还往旁边推了推。心虚地举起爪子打招呼,开口就是浓重的鼻音。

林大大的脸刷拉地黑完了另外一半。

于是点心大大被毫不犹豫拎出被窝丢进了车里,下楼时林大大还不忘把桌上吃了一半的泡面杯子扔了。

再次放在方锐面前的是一碗热腾腾刚出锅的面。

林敬言看着方锐狼吞虎咽吃得欢脱,简直怀疑刚刚裹着被子神色恹恹的他是幻觉。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严肃神情:“所以你又感冒的原因呢?”还加重了又字。

“呃……”方锐一顿,抬起头。想起刚刚应林敬言电话还说吃了,结果转身捧着方便面就被林敬言抓了个现行。心虚地咧了咧嘴角,“也没什么啦……就是那天晚上去游泳,结果毛巾被风吹到水里去了。嗯。”还像是为了增加可信度一样,用力点了点头。

听完原因的林敬言觉得他该去批发点药,治脑子的。

抬起头,方锐看着他眨眨眼,然后转头“啊啾”打地了个喷嚏。

林敬言挫败地扶了扶额,看着他一脸的无辜觉得自己要内伤了。最后摆摆手站起身:“……你继续吃吧,我去给你找感冒药。”

自己算是栽他手上了……林敬言蹲在药箱前拿着几盒药认真对比着说明,无奈地轻叹了口气,眉眼却不自觉带了浅浅的笑意。

不过……既然是他,栽了就栽了吧。

[21]
——————————————————————————
一边看晚会一边写文我也是拼 _(:з」∠)_
贺图【如果有x周末放 (´・ω・`) 
早安么么哒qwq

评论(2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