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至至rn

全职大法好好好,伞修林方甜甜甜qwq
/LERN

°[荣耀三年四班][1][2][3]

【文字归档区】

=架空/背景:永远的荣耀高校三年四班

=结构:[段子+短篇]

=已定cp如右→伞修/双花/周江/林方/喻黄/包罗

=如右→高乔/刘卢/韩张/昊翔/双鬼/莫橙/肖戴

=私设有BUG有/写手设定/伞哥存活设定/依旧ooc慎

荣耀高校建于1728年,三个年级三十六班制,最厉(xiong)害(can)的非三年四班莫属。这个班聚集了各类传说,全部由高校特别录取,年龄参差不一。据说他们的存在让校长冯宪君速效救心丸的消耗速度达到了巅峰。

三年四班,班长肖时钦,副班长张新杰——一个群魔乱舞的班级。

[1]

下午三点开始数学考试。

午休铃刚响没多久,就见张佳乐一手夹着一沓试卷一手握着个瓶子雄赳赳踏进了教室,一脸“哼哼哼下午数学就给你们拿个第一到时候别太羡慕”的表情,将手里棕色长方形的瓶子搁在了桌面上。

一圈低头看题的人都抬了头,然后有人没忍住笑了出来——

“噗,见光易分解要用棕色瓶子密封保存,张佳乐你带了瓶盐酸来?”林敬言笑着抬了抬他的平光眼镜框。

“张佳乐你别想不开啊,不就上午物理错了俩选择题,不至于喝农药吧!”方锐一脸痛心疾首过来凑热闹。

“哇张佳乐这是敌敌畏吧看就少了包装个骷髅头啊要珍惜生命远离毒药啊这个学期的安全教育课真是白给你上了话说组长组长毒药会扩散吗?”黄少天扯着喻文州的袖子开始念经。

“怎么了?”隔壁组望过来的肖时钦很不明所以地凑来。“张佳乐要喝农药。”苏沐秋仍低着头看题,嘴角带着掩饰不住的笑。

“啧啧不就上次输给了我嘛 ,大不了哥这次让你好了,哥可是很大度的。”叶修嘲讽脸。

“哎给个友情提示,其实农药自杀效果不好,还那么苦,推荐你安乐死,一秒见效。”前桌的魏琛也转了头,笑着拍拍张佳乐的肩膀。

“……你们这群心脏真是够了这只是瓶新包装的红牛好吗!!!”——成功炸毛的张佳乐。

[2]

午饭时间一到,老师前脚刚踏出教室,黄少天后脚就站了起来,招呼自家组长组员吃饭。卢瀚文“嗯嗯”应着,在黄少天炸毛的眼神下咚咚咚跑向了雷打不动依然在跟王杰希讨论数学问题的刘小别那。

“小别前辈别勤奋了,去吃午饭啦!今天我们去吃华溪好不好?那里的牛肉面很好吃BALABALA……”卢瀚文撑在桌上星星眼看着刘小别。“……我还有题没和组长讨论完呢。”刘小别头疼地打断卢瀚文。天哪这几年后又是新一代话唠啊,这要是再呆蓝雨那组得被黄少天污染得多厉害。

“那小别前辈你要吃什么我打包给你,还有杰希前辈?”卢瀚文失望了一瞬又活跃起来。王杰希笑着摆摆手:“不用了,我等会回宿舍时再去食堂吃就好了。”“好吧……那小别前辈你要吃什么?”继续星星眼看着刘小别。

“那个酸豆角炒肉饭吧,”刘小别回忆了一下华溪的菜单,“不要辣的啊!钱我晚点再给你。”“哪个?”“饭类第一个。行啦黄少天都快爆炸了赶紧走吧。记得说不要辣的啊!”刘小别赶着人,低头又继续和王杰希说着哪题。“好的!Yes,sir!”卢瀚文板起脸做了个敬礼的手势,笑着追上前面的组长副组长。

四分之一个小时后……

“小别前辈我回来了!”少年提着饭盒出现在教室门口,双眼亮晶晶的。“嗯。”刘小别摘下耳朵挂着的耳机,看着卢瀚文走近坐在旁边的座位上,饭盒居然是两份。“你没吃?”“我回来陪你啊!”卢瀚文笑得眼睛眯起,一副没长大的小屁孩样子。刘小别与他对视半天,默默地将视线挪回了饭盒上,打开,夹起。

“……靠靠靠好辣!卢瀚文我不是让你跟他说不要辣的吗!!”“小别前辈对不起QAQ我忘了!!”“……我靠这怎么吃!”

最后节约粮食不浪费的刘小别还是认命地吃下了那一盒辣得要命的饭,期间灌了两大水杯的水。

玛旦下次再也不让那个死孩子去买饭了。

[3]

又是四年一度世界杯,各国各界球迷的狂欢月。给肖时钦庆祝生日那天正好赶上西班牙对荷兰的世纪复仇赛,一群专业的不专业的看球人草草给肖时钦送上祝福就毫不客气霸占了他家的客厅,等着球赛开播——“你们真是够了,好歹还是别人生日!”陈果表示深深的唾弃。

比赛还没开始,坐在沙发上地上的一群人各种聊天乱侃,方锐笑的奸(wei)诈(suo),第一个提议:“哎我们来赌谁赢呗,输的人……呵呵,下次集体去他家看球,包所有吃喝(●`∀´●)。”

众人一下子炸开了锅:“卧槽这提议真狠!”“这惩罚真……”“……你们真是够了。”“包吃喝啊!”……各种吐槽千言万语最后只剩一句话——“好啊,赌就赌!”

“话说这次可是复仇赛哟,你们赌谁?”球迷魏琛笑得奸诈。“荷兰荷兰!”球迷苏沐秋大大很积极。“赢了又没有奖励,哥才不和你们玩。”对世界杯无爱的叶修盘着腿坐在沙发上,面前放了个笔记本子正打着文,没劲地咬着嘴里的薄荷糖——为了苏大大的鼻子,叶大大自觉禁了烟。

“荷兰荷兰荷兰必须荷兰啊这可是复仇大赛必须雪耻啊!”“我也是荷兰。”“荷兰。”“荷兰必胜!”“荷兰赢。”……荷兰党们还挺多。

“谁说一定荷兰,我觉得西班牙也不错的啊。”一脸兴奋的方锐收到了叶修的鄙视:“点心大大你不是支持德国吗?”“那怎么就不许支持西班牙了啊双支持不行么哼哼!”“我看好阿根廷,这场……西班牙吧。”林敬言伸手揉揉方锐的脑袋。西班牙党们也开始起哄:“老夫我看好西班牙哎!”“上次夺冠这次也要一样英勇啊!”……

众人兴致很高,张佳乐也拉着孙哲平过来凑热闹:“赌谁赢?我猜西班牙!”

”……“众人一致沉默……“老夫我还是荷兰吧。”“嗯我也荷兰。”“……荷兰吧。”“我也荷兰好了……”“还是荷兰吧……”……

“……卧槽你们至于吗!”张佳乐看着一群瞬间变换阵营的人炸毛。“幸运E淡定。”叶修抬眼,似笑非笑。“靠靠靠靠你才是幸运E你全家都是幸运E!!”叶修继续似笑非笑:“老孙你呢。”

“……西班牙吧。”孙哲平默默屈服在自家恋人威胁炸毛的眼神里,其实我想说荷兰来着……

隔日……

已经笑到完全停不下来的众人:“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个幸运E你真是支持哪队哪队输啊哈哈哈哈哈哈!!”“……居然一比五。”“不可思议……”“这比分真是……荷兰雪耻很彻底啊。”“……张佳乐我决定跟着你干了,你支持哪队我立马就去买另一队的彩票!哈哈哈!”“西班牙这次真是……”“状态太差了……”……“二乐我很期待你们家的客厅哟哈哈!”

“卧槽你们这群混蛋!”狂暴的张佳乐。¬o (o`皿′o) メ

[4]

——————————————————————————

=不要被上面一堆cp吓到好么其实每更也就几个QVQ

=日常段子短篇什么的……不会有虐【应该吧【。

=感谢观阅。

评论(7)

热度(37)